刊登 LINE 廣告

中小企業商家廣告專案

廣告費用說明

委託LINE Ads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提供您刊登LINE Ads廣告服務,除了完整規劃執行、資訊技術支援,專人窗口服務,讓您等同擁有一個專業行銷團隊!廣告操作服務模式有自操/代操兩種收費方式,預設為代操並酌收服務費,適合所有入門購買廣告的中小企業。

我們提供LINE Ads完整規劃廣告投放,從廣告目標與受眾設定、優化文案圖片素材,到後續數據成效分析報表,專業團隊助您達到最佳廣告效益。現今數位廣告倚賴數據;消費者購買流程亦有其一定的行為週期,建議您廣告投放需規劃時程與累積數據,方能發揮數位廣告效益。

✔ 專人操作優化廣告

✔ 提供官方報表數據

✔ 成效追蹤系統建置

您所購買的廣告費皆預存到LINE Ads廣告帳戶中;如同悠遊卡儲值扣款方式,帳戶裡儲值的金額將依照您選擇的廣告方式、自訂每日預算、所產生的的廣告費用支出而扣款。

舉例:儲值廣告費:60,000元。自訂每日預算:500元。

預估廣告天數 = 60,000元 / 500元 = 120天

如儲值廣告費尚未用完,則廣告天數會延長至扣款結束為止。

※ 每日預算設定500元的意義,代表平均每日花費上限控制在500元,假如當天只花了300元,剩餘的200元仍然會保留在您的帳戶餘額裡;如果平均每日花費已達500元,則廣告會暫停播送直到當天結束,隔天重新以500元的額度開始進行廣告扣款。

無論您是何種目標,您都只須為成效付款。我們提供以中小企業為主的廣告專案,如單次採購廣告預算達到廣告收費專案門檻 ( 新台幣:6萬元 ),可依廣告目標需求規劃走期、目標受眾、廣告投放方式。主要的計費方式有三種:點擊計費曝光計費好友計費

刊登模式有自操/代操兩種選擇,如預算達到廣告收費門檻,可選擇廣告操作服務專案享專業經理人服務,輕鬆入門廣告免學操作,購買廣告不用再花時間學習。

✔ 網站點擊流量

依點擊次數計費,只有被點擊了一次廣告才會進行一次扣款。每次點擊價格採實時競價 *RTB (Real Time Bidding) ,您只需為每一個潛在客戶點擊流量而付出廣告費。

每次點擊價格」=「CPC (Cost Per Click)」

* 例如:每次點擊價格設定為5元,每月預算設定為15,000元,預估每月點擊次數為:15,000元 ÷ 5元 = 3,000次點擊

✔ 廣告大量曝光

依曝光次數計費,曝光計價可確保只有在使用者看到廣告時,您才需要付費。優點是可以快速大量的觸及新的潛在客戶。通常以 1,000 次可見曝光作為一個計價單位。每千次曝光價格同樣採用實時競價,您只需為曝光觸及網友的宣傳次數而付費。

每千次曝光價格」=「CPM (Cost Per 1000 impressions)」

* 例如:每千次曝光價格設定為50元,每月預算設定為15,000元,預估每月曝光次數為:15,000元 ÷ 50元 × 1000次 = 300,000次曝光

✔ 官方帳號好友


當用戶透過廣告將LINE官方帳號加為好友才會產生一次費用(每次加入好友價格)。好處是依加好友次數付費,好友人潮與投入預算成正比,並增加企業官方帳號與用戶之間的加入管道,成為LINE官方帳號好友之後可提升忠誠度與互動的機會,並可作為客戶服務管道。

每次加入好友價格」=「CPF(Cost Per Friend)」

* 例如:每次加入好友價格設定為30元,每月預算設定為15,000元,預估每月增加好友次數為:15,000元 ÷ 30元 = 500 好友數

填寫申請LINE Ads廣告服務表單

表單填寫提醒

‧ 請填妥表格內公司基本資料,如資料不齊恕不予受理

‧ 僅適用刊登LINE Ads廣告,非購買廣告刊登事務恕不受理。

‧ 填寫本表單視為同意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與免責聲明。


隱私權保護政策

以下為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適用範圍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二、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非經您書面同意,本網站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三、資料之保護本網站主機設有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採用嚴格的保護措施。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
四、Cookie之使用為了提供您最佳的服務,本網站會在您的電腦中放置並取用我們的Cookie,若您不願接受Cookie的寫入,您可在您使用的瀏覽器功能項中設定隱私權等級為高,即可拒絕Cookie的寫入 。
五、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

網站免責聲明

歡迎您光臨本網站,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風險,本網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
本網站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所有本網站內容,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本網站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用戶。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網站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本網站可能會引用至其他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本網站不會對這些網頁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是否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用戶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非LINE官方管道,所有引述資料內容均不代表LINE官方,亦不代表承攬廣告之公司立場。